11687513573_9bab5caa1f_o.jpg  

昨天,也就是去年的最後一天

人心浮躁

午餐的時候,一群女孩同事一起吃了飯並且互相詢問

今晚你要去哪裡跨年

 

相較於前幾年的驚慌感

雖然還是存在些許寂寞

不過我很早就下定決心

今年的我一定要選擇一個讓我自己爽快、不需要看別人放閃的地點

於是我腦袋中的念頭無二

絕對是三溫暖無誤!!!

泡完澡、刷完背、在烤箱裡流著汗小睡一會絕對只能用爽快形容

無論是阿姨到阿婆,作伴或獨身的女性,絕對無放閃可能!

於是當看起來年輕又活潑的女同事問著

今晚你要去哪裡跨年?

這個聽起來既老派又孤單的地點怎麼能說得出口呢?!

 

不過,就在我說出「哎呀!是秘密」之後

就陸續的聽到不同的女性朋友並不打算成為239萬人之一

比例是這樣的,8個裡面有4個

打算去租DVD窩在家、打算加班、打算回家看電視

還不包括第5個要去洗三溫暖

是為什麼呢?

搞得我都覺得自己的落單是小題大作了

或許我應該更誠實坦白的面對她們

或許我的害怕只是自己過度誇大的想像

不過就是一年中的某一天

不過就是跨過一年

大家似乎不是逞強而是自然而然的說出這樣的話

究竟是更好還是更不好,我一時也想不清楚

 

於是,我脫下全身的衣服

從焦躁到放空的泡在震動的SPA池

在蒸氣室中小口的呼吸著

在烤箱用力的流汗著

飛快的回想著飛快的一年

如同我所期望的

身體溫暖卻清新

散步走在還算平靜的街道上

對應另一端太過浮躁的城市

結束了我的2013

 

或許洗去過去一年所有的混亂之後

我可以更誠實、也能夠更坦然的面對新的一年

所以我挑在今年的第一天把自己心底最真實的聲音記錄下來 

 

如果,非得要許一個願

我很希望2014的自己能夠愛上某個人,也能夠被他愛著

而他也很能尊重我躲進三溫暖的幸福時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預期小姐 的頭像
    不預期小姐

    小姐非常有事

    不預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