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像一個沒打開的跳蛋...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好的。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就在剛結束的這個聖誕夜,也就是去年的聖誕夜了。

我與飯友小姐決定避開所有在這個節日坑殺消費者的餐廳,

逆向操作,選擇絕對不會有人選擇過節香港茶餐廳準備飽餐一頓。

然後臨時起義call out太太朋友叫出來,

與我們喝一杯茶也的好共度聖誕夜。

登㘄!此時我從包包掏出我為她倆準備的聖誕卡,

以及專門送給太太的加碼小禮物,

就是這個

11853641423_43057b3f25_h  

關鍵字就是 「新感覺」「多面突起」「 刺激!

 

雖然我必須很誠實,這並不是我特別去買的禮物,

而是我買玩具送的小玩具(羞)

於是想著當自己愉快的時候,

我這位比我更害羞的太太朋友,更應該來好好的體驗一下!

我就毅然決然把這顆可愛的蛋帶來當作bonus gift!

 

結果,當我們既害羞又興奮的在茶餐廳打開這顆蛋,

啊啊啊!這個蛋好Q好軟,摸起來好舒服啊

咦?為什麼沒有開關?這樣怎麼動?

誒?那個調味料包是拿來幹嘛的?

欸!這要怎麼玩啦!

好啦~我上網查一下啦

 

 

 

恩~看完這支影片我突然有種倒地不起的感覺

呃....還是你拿回去跟你老公說這是我送他的聖誕禮物...

 

在我被笑完之後,

據我所知,這顆蛋還在太太朋友的外套口袋裡....至今....

這顆不是跳蛋的蛋,完全不符合女性口味

這就是人生啊(菸~)

arrow
arrow

    不預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