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我在電影院時並沒有落淚

但,搭上公車時,我卻默默的不停掉淚

這並不是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啊

 

魯蛇女孩的後青春記事

我不確定自己還算不算在後青春裡面

但某一個部分真的看起來真的很魯蛇

就是那個undateable的部分

不過我不是因為這部分而哭的啦

 

 

Frances-Ha-film-still-3

有一種友情,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真正的開心,是用自己的方式生活,但有一個理解你的人陪伴著你,

她真心的喜歡這樣的你。

我們就像一對沒有性生活的女同性戀

我想除了那種老是愛撥頭髮,對男人擠胸眨眼的女人外,每個女人都有一個或幾個這樣的朋友,

我們玩著無聊的遊戲,腦袋放空到幾乎智障的程度,不用呼麻喝酒就會大笑到流淚,

隨便吃些什麼,或不吃什麼都覺得滿足得不得了。

約會的前一天不知挑哪一雙鞋時,總是回應我這雙好,還是那雙好。

更重要的是,在我被男人無預警的丟下,被同事欺負,差一點被老闆開除時,被當成單身公害而感到委屈時,

我可以在你們面前說出自己的無用,然後崩潰大哭。

我知道隨之而來的是你們的擁抱,以及幫我大聲幹譙那些賤人。

然後像儀式一般的,將我們的夢想一遍又一遍的述說

而你如同我的安全索,說著:這個夢想真的超酷的,一定會實現!

反正這樣的故事可以有幾千幾百萬種,而我想說的是女孩就是彆扭,而這樣的感情怪異的難以描述,

很多時候,和朋友在一起比和男朋友做愛還愉快,尤其是那些技術不怎樣但自以為是的男人,

我很希望當我成就自己的夢想時,除了擁有愛人分享之外,我最好的朋友都能在身邊,

很貪心,也很怪異是嗎?

 

Frances-Ha-DI

 

最後我想說的是

這部電影,我想送給我的女孩們 以及 我最好的朋友們

我很想妳

我很愛妳

 

我知道,我們必須往前走,也因此而必須分開,為此我們會感到難受

但我就是知道,當夢想達成之時,我們都會在彼此身旁,以任何形式 

 

arrow
arrow

    不預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