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895  

2014 一月

曾經每一段感情接一段感情

從來沒有空窗只有重疊

距離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是半年前的事

 

我虛弱的坐在你的車上

你載我去喝了碗蛋花湯

 

沒有預兆的再也不回訊息

再寫了篇滿是廢話的信給我

明明

明明不是第一次

但這次我卻怒不可抑

明明知道你滿口謊言

有什麼好掉眼淚

 

那是無數次被丟下的最後一次

 

跟你

我不想再耗下去了

我不想再經歷一次夜晚來臨,感受身體開膛破肚爬出黑色的怪物,用尖叫將我撕成碎片,只留下滿腔的憤怒和最惡毒的詛咒。

我們一刀兩斷吧

這樣我才會有機會重獲新生

我才有機會愛上別人

所以即使你各種節日還傳訊息

即使你站在樓下抽著煙望著我的房間

我都不會再動搖

 

我不知道是不是花了多久時間傷痛,就得花多少時間好起來

我還得經歷這些多久

 

我到底這樣過了多久了呢?

我想起了我的老師說過:一段關係若經歷了七年,都代表已經學習了

是嗎?一覺醒來發現今年終將第七年了嗎?

從你第一次在蘭嶼牽起我的手

從拒絕、到愛你、到傷心、到憤怒、到厭倦

到現在

如同做了場夢,眼睛逐漸睜開醒來

 

我想是的

七年是一個完結

學會什麼是愛

學會什麼是我要的愛

終於,我可以與你完結,真正的往前了

在今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年 感情 第七年
    全站熱搜

    不預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