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我是一個非常有行動力、說到做到的人

既然已經在說出自己新年新希望之時

講出了「我要找到一個我愛且愛我的人」的願望

以我這麼有執行力坐著空等

或者老是一個人跑出去騎腳踏車那怎麼行

於是我的執行計劃如下

 

計劃[1] 求神拜佛

自迪化街的月老、至長春路的四面佛,包含朋友遠從淺草寺的加持

時時記在我心,也常常提醒這些神佛,我是認真的

 

計劃[2] 使用招桃花求好緣精油  

即使對花香類的精油我總是敬謝不敏,除了價格不斐

我實在是怕極了茉莉、依蘭和玉蘭這種花香的好女性氣味

好的,我瞭解了,我就是缺乏這種女性婉約特質

才搞得自己男性賀爾蒙過盛

我會乖乖使用並且開始愛上自己的女性特質

 

計劃[3] 積極的拜託朋友介紹

當朋友們大手一揮說,你又不缺,是你太挑了

我一定要誠懇的面對自己及他人

我是認真的,我只是表面豁達,那是盔甲

請不要投射不需要的形象在我身上

 

計劃[4] 打碎自尊加入網路交友

為什麼說是打碎自尊呢?我實在是太害怕被人知道我在交友網站上

為什麼害怕呢?我太害怕在別人面前透明的樣子了

總之,就算我再討厭寫自我介紹,我也一定會完成(握拳)

而且我已經看完了白日夢冒險王!

 

於是太有行動力的我,在2014的第一天就強逼自己完成了註冊

(真的是強逼,因為自我介紹那關我卡了一個禮拜)

就在完成後,陸陸續續收到沒繳錢就不能讀的信件

不斷跳出的繳錢廣告(這行銷手法真的太強大)

Screen Shot 2014-01-11 at 下午4.52.28

就在我眼睛一花($631也不過就是一攤酒錢嘛)並且手一滑(刷卡機制之快速)

我就成為付費會員可以看到信件,以及誰對我有興趣

然後才大驚,不是六個月$631,而是每月$631,總共125美金啊!!!!!!

FUCK!才不是一攤酒錢!是六攤!

 

我心頭一橫,牙一咬

是誰說要積極!是誰說要找真愛!是誰說要拋下自尊心!

是我!是我!都是我(淚~)!!!

我開始收信,並努力的讓自己回信

 

結果就是

第一日

每天不斷叮咚叮咚的配對通知讓我都快發瘋了

(你們都不用上班嗎?)

第二日

打開信件時就深深擔心同事會發現我收到100萬封來自Match.com的信

第三日

我要忍住不去挑剔,某位自稱高階主管在自我介紹中把「根本」寫成「跟本」

我耐著性子看完那些在自我介紹上面寫詩的男人

(到底誰叫你寫詩啊!要看詩可不可以好歹讀一下聶魯達啊!!!!!)

第四日

反正那些我送出眨眼的男人一次也沒回過我

(好啊~不回就算了)

第五日

要忍住看到自我介紹中寫著「I love my mom」不要翻白眼

(Actually, I love my mom too. But you don't need to write it down, at least HERE)

第六日

回了一封信之後,發現對方再回信根本與我的回信毫無關聯

好像在對空氣或者另一個人說早安一樣

(先生,你有事嗎?連我的名字都沒再重複一次,你是想說寫一封信可以貼給所有人嗎?!)

第七日

我開始覺得我要崩潰,我心中的OS真的太多

多到我雙重人格中黑暗的那個都要壓倒性的勝利了

我就快要把我桌上的紙張全部撕碎撒在天空

然後 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乾笑

我一定是個歇斯底里、無藥可救、萬分挑剔的瘋狂女人

才會一直想狂翻白眼,才會一直無法投入

花了$125美金,還不如每個月都好好的去喝一攤

孤獨一輩子卻也不想遇見那些男人!!!

 

就在這七天六夜的行程,我就寫信退費了,這就是整個旅程的經過

索性Match.com的退費還算乾脆

 

我還是被自己打敗了

我親手摧毀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了

我必須面對自己的挑剔、機車、愛翻白眼及意見很多

我確實不相信網路有真愛的

不過至少,我打碎了自己,至少七天

 

現在,我可以好好的去運動、去看書、去拍照了

以及繼續孤單一陣子

 

 

arrow
arrow

    不預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